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缘来幸福》发布会 邓家佳马天宇陈伟霆三角恋引舆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3 11:20:21
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
 

  昨日,都市温情偶像剧《缘来幸福》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邓家佳、马天宇、陈伟霆等偶像明星亮相助阵。剧中,邓家佳挑梁演绎单纯、善良、坚韧职场恨嫁女,与马天宇、陈伟霆上演虐心三角恋。发布会上,兄弟二人现场互掐谁强势抱得美人归,令现场粉丝尖叫,网友留言“家佳真幸福,求强势”。

  《缘来幸福》由台湾偶像教父林合隆执导,汇集了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敖犬等两岸三地当红偶像明星,可谓来势汹汹,媒体、粉丝关注度未拍先火。发布会当日,为看偶像而来的粉丝也将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此外,据林合隆导演介绍,该剧融合众多时尚浪漫元素,“单萌灰姑娘”巧遇“纨绔高富帅”,宿敌变情侣;“文艺宅男”打动“不婚御姐”等均在剧中有所体现。

  曾合作拍摄过电视剧《浪漫满厨》的邓家佳和马天宇再次携手,一个饰演职场恨嫁女叶小绿,一个饰演霸道公子哥陆修远,一个强势进攻,一个胆小躲避,从宿敌到情愫,一路历尽艰辛。不同的是,家佳这次还要卷入哥弟之争的虐恋,十足悬念,令人期待。

  发布会上,两人为争看谁霸道强势抱得美人归,PK起来,中间的家佳暗暗含笑。马天宇表示“以我们的情分,自然能走到一起”,陈伟霆则表示“看谁强势,美人就属于谁”;邓家佳说:“两个都是好男生,我请你们吃火锅啦,笑!”此消息一经微博发出,立即在网路上引起疯狂评论“求强势,求带走,家佳真幸福”。

  另外,一直和马天宇交情不错的邓家佳,在群访环节也表示道:“再度合作,无压力,马天宇很适合做闺蜜”,因为他平时没有架子,和大家很聊得来,是很多女性的好朋友,我也会应粉丝所求好好照顾“大湿胸和兰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