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起舞》上线 演绎少女版“舞动人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2 10:44:55
海报
 

  青春励志电影《起舞》于近日正式上线热播。影片由香港著名导演胡储玺指导、影视明星翁虹、演员高宇等领衔主演。除此之外,制片团队启用电视剧《手机》的原班人马,力求整个摄制过程的精益求精,自开拍起便深受影迷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起舞》讲述了乖巧向上、怀揣舞蹈梦想的女孩丁惜惜,终于走上了“阳光”舞蹈基金协会的公开选拔赛的励志故事;同时,因为肝坏死,而得知自己是领养女的丁惜惜,寻找亲生父母的亲情故事,两条线索交织在一起,故事跌宕起伏,温暖感人。

  影片推崇“青少年当励志”的主题精神,受到中国青少年电影学会的重点关注,推送本影片成为中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推荐优秀影片之一,另外,通过几场小范围的亲子试映会,影片被给予如潮的好评,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观后均是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被影片中的亲子深情和小主角热衷舞蹈励志追梦的精神所触动。

  这也正是影片的拍摄初衷,希望借此拉近父母与子女的亲情距离,让更多的青少年受到启迪,树立一个正确的积极励志的心态,就像电影名字一样,无论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什么挫折和困难,都不要放弃自己的信念和梦想,只要你勇敢的舞出自己,一定会收获美丽的人生。

  《起舞》由北京点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属于青少年的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