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苗韵桐、初家晴首创“傲客体” 演绎激情版《爱情公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1 11:01:08
苗韵桐《北京傲客》海报
 

  近日,最具话题性的爆笑喜剧《北京傲客》为今夏暑期档内容剧大战增添了一把狂躁之火。苗韵桐、初家晴在剧中首创“傲客体”式的“梦糖对话”被网友誉为“神句”,高频度的搞笑台词已然成为今夏最流行的网络语言。这部被称为翻版的《爱情公寓》当然少不了最具看点的爱情戏份,初家晴首度回忆“糖糖”与“梦魇”的“乌龙一夜情”,苗韵桐尴尬遭遇“嫌弃”,而两人的激情戏份更是让网友直呼:肾上腺素直线爆表!

  “傲客体”PK“甄嬛体”

  《北京傲客》最大的看点之一便是其中的经典台词,无论是放荡不羁、没心没肺的梦魇(苗韵桐饰)、还是犀利毒舌的糖糖(初家晴饰),两人的嘴上功夫皆是一流。“我能控制自己的荷尔蒙,但控制不了自己的魅力”、“压力不是电视节目,你换个台就可以躲开”、“出来混可以重口味,但不能无节操”、“她不要脸,你就得不要命”等“梦糖对话”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傲客体”,引发热议。也有一些网友联想到之前大热的“甄嬛体”,将两者拿来比较,一个是现代版的直来直往,一个是古代版的咬文嚼字,两者虽然风格不同,却都能博人一笑,套用网友的一句话:不懂“傲客体”和“甄嬛体”,臣妾办不到啊!”

  苗韵桐、初家晴成激情版“曾小贤”与“胡一菲”

  剧中,奉行“不谈感情,游戏人生”的四个艺术怪咖们的感情归宿亦是扑朔迷离,在最新的剧情中,糖糖首度回忆了与梦魇的“乌龙一夜情”,原来两人曾有一段感情纠葛,这段被梦魇称为“一日恋情”的男女关系却遭到了糖糖的嫌弃,声称只是“一夜情”,引发笑点。而闪回中两人的激情戏份,更是让网友直呼:肾上腺素直线爆表!同样是犀利毒舌,再加之两人的感情纠葛,苗韵桐和初家晴被网友冠以激情版“曾小贤”和“胡一菲”,两人后续如何,让人期待。

  谈及网友给的这些“标签”和“帽子”,苗韵桐和初家晴皆笑着表示:“网友们都特别有才,我们也很高心他们能参与进来,与我们一起轻松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