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离婚律师》今收官 腹黑潘小刚终极PK吴秀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0 09:58:55
贾景晖扮演潘小刚
 

  由吴秀波、姚晨、贾景晖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大剧《离婚律师》今晚将正式收官,剧中贾景晖饰演的潘小刚今晚也将和恩师池海东决一死战,而潘小刚和池海东之间的这场战争已然成为《离婚律师》收官结局中的最大看点。而演员贾景晖在剧外与观众的亲切互动,以及对于潘小刚腹黑模式全开的调侃,也成了剧迷的热议话题。

  《离婚律师》开播以来,贾景晖所扮演的“无公害贱男”角色潘小刚引起了网友热议,许多网友盛赞潘小刚是池海东的“左膀右臂”,并且表示“无公害贱男萌萌哒”,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原本单纯认真的潘小刚露出了本来面目,“腹黑心机男”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许多观众接受不了。面对许多观众的骂声,演员贾景晖表示很“淡定”不仅如此,还转发网友评论“开始看你萌萌哒,现在看你小婊砸”并称赞网友:“合辙押韵字字珠玑”,淡然自黑的态度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讨论,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在《离婚律师》中,贾景晖饰演的潘小刚充满“反转风格”,从一开始的萌贱到后期的腹黑,角色的变化、过渡充满精彩看点,贾景晖塑造的角色尤为立体、真实,让诸多观众、网友都“恨得牙痒痒”,因此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演技好,有实力”、“确实是演得好,才能让人真的讨厌他,不知道结局会不会继续反转!”

  随着《离婚律师》剧情的发展,今晚的收官之战将是男神池海东和“腹黑男”潘小刚的决战之夜,结局即将来临,到底波叔和小刚到底谁能拔得头筹,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贾景晖表示“腹黑模式全开”会将腹黑进行到底,并且继续为本剧“拉仇恨”,作为实力不输给池海东的“贱男”今晚的结局如何,引发了观众的各种猜测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