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玩具反斗城“暑期娃娃乐翻天”免费观影 萌娃high到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7 09:13:03
等待入场观看《驯龙高手2》的孩子们

 
在亲子游戏中获得一等奖的家庭
 


  近日,今天下看点玩具反斗城“暑期娃娃乐翻天”免费观影抢票活动,报名人员火爆,家长纷纷争夺此次免费观影机会。最后有100多人获得此次观影机会。到场的萌娃都获得了由“玩具反斗城”提供的周年纪念礼品一份。通过抽奖活动,现场还有一位宝宝获得了“玩具反斗城”周年庆大礼包——价值399元学生书包一个。

  活动当天,玩具反斗城门口热闹非凡,签到完毕后,大家秩序井然的走进影厅开始游戏互动环节,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争取上台参加游戏互动,游戏过程中,妈妈与宝宝齐心协力完成游戏任务,经过激烈的游戏环节,三位萌娃获得精美文具一份,十二位萌娃获得积极参与奖。最后的抽奖环节,在所有到现场的100多位观影者中抽取有一位幸运儿,获得由“玩具反斗城”提供的学生书包一个。

  此次为大家选择的影片是梦工厂动画《驯龙高手2》3D,观影结束后家长带着萌娃到玩具反斗城店内领取周年纪念礼品一份。活动结束后家长表示非常满意,萌娃称“我还没玩够”。

  实际上,此次活动是在“玩具反斗城”沈阳大悦城店成立一周年之际,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为客户提供特殊福利。玩具反斗城店内所有产品都是根据最高质量标准制成的,在中国,玩具反“斗”城的产品符合国内的CCC(3C)认证。消费者在这里可以购买到安全、环保的玩具。玩具“反”斗城的产品种类也非常齐全,应有尽有。相信家长和孩子肯定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的玩具。
 

同反斗城吉祥物游戏的孩子们

[page]

等待入场观看《驯龙高手2》的孩子们

[page]

反斗城的活动细则

[page]

反斗城领票现场异常火爆

[page]

反斗城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