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北京傲客》笑料百出 获网友赞艺术版《爱情公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4 13:55:07
 

  由乐视网出品、首部4K标准网络剧《北京傲客》,日前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作为今年暑期“最有范儿”的话题喜剧,剧中涵盖了当下网络最in“猛料”与“槽点”,一经播出就获得广大网友的热情追捧,被评为艺术怪咖版《爱情公寓》。

  在网络上有超高人气的《爱情公寓》,故事围绕一幢普通出租式青年公寓,讲叙了公寓内的青年男女之间所发生的形形色色搞笑、离奇、浪漫、感人的故事,其中凭借充满网络特色的语言、高频度的搞笑台词被广大网友誉为“神剧”。

  作为今年暑期“最有范儿”的话题喜剧,《北京傲客》同样讲述了四个不同类型和性格的年轻北漂同居的故事,剧情的设计既凸显人物性格和人物生存状态的特点,同时保证有足够的“料”:酒吧里的“一夜情”开篇;闺蜜抢走男友;艺术民工讨薪的残酷现实;底层年轻人的蜗居生活;御姐的绝对诱惑;小三儿和正妻的斗争;剧组的各种潜规则;明星耍大牌,小演员的悲催处境……整部剧用幽默的语言和创作观念化解“料”带来的低俗感,同时又充满各种当下流行的“猛料”与“槽点”,笑料指数不输《爱情公寓》!

  《北京傲客》故事涵盖“艺术”和“青年”两个范畴,即有年轻人面对现代都市生活的奋斗、迷茫和挣扎,也表现艺术人的古怪、颠覆和无奈。据悉,《北京傲客》已于8月12日正式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乐视视频客户端每日抢先播一集,敬请期待集喜剧、混乱、反叛、创造力于一体最“有范儿”的话题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