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别逼我结婚》热播 高露遭“凤凰男”老公背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1 09:23:47
高露《别逼我结婚》剧照-饰演黄上上
 

  由于漫洋编剧,高露、朱雨辰、凌潇肃、车晓倾情主演的34集情感励志大戏《别逼我结婚》正在热播。本剧以四个“80后”大龄青年的恋爱婚姻为题材,聚焦非典型恐婚症候群,是一部反应现实,贴近生活的都市情感剧。高露在剧中遭遇了一段让人糟心的感情背叛。

  遭遇“凤凰男”老公背叛 高露: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中,高露饰演的黄上上,是一个典型的“官二代”,她家境优越,从小就被父母惯坏,在家在外都飞扬跋扈,对老公颐指气使,甚至被老公尊称为“皇上”。但她内心善良,单纯而不娇蛮,对待自己的感情执着专一。然而她的老公却是一个标准的“凤凰男”,在面对黄上上父亲入狱后,背叛了她,骗她离婚并利用无耻的手段夺走了她所有的家产。黄上上面对家庭变故时,不但没有气馁抱怨,反而拿出勇气面对新的挑战,把家庭的责任担在肩上,随着剧情延伸,经历爱情的考验与生活的洗礼,她从一个顽皮的小女孩一夜之间成长为有情怀的大女人。不少网友表示道,像上上那样家庭的千金,面对生活带给她的伤痛后还能这么善良勇敢真的是让人心疼,让人佩服。而高露自己也坦言,生活没有一帆风顺,不管我们是什么身份,富二代也好,屌丝平民也罢,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不一样的白富美 氧气女神挑战感情纠结极限

  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家的N次方》、《我的经济适用男》等多部剧中出演过好女友的高露表示,此次的角色最为纠结。剧中,高露饰演的黄上上虽然表面风光,有钱有势,却在一夕之间家庭与感情都遭遇巨大变故,让她受到很大打击,拍摄过程中她也经常因感情过于纠结而难过不已。而一度被称为氧气女神、散发温婉气息的她,更让许多粉丝心疼。高露此番在人物的体现上愈发细腻,把“黄上上”的人物情感发挥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