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听见凉山》第二季热播 房鹿挑战双面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08 14:17:48
演员房鹿
 

  由北京强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李连正、房鹿、王晓帅、樊韵儿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励志音乐剧《听见凉山》第二季,目前正在央视12套黄金时段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由房鹿饰演的神秘女孩儿“可可”的真实身份终于曝光,随即将曲折感人的剧情推向高潮。

  因种种遭遇而结束自己演艺生涯的阿依为了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经过20多次全面且痛苦的整容以“可可”的身份“重生”。 可可隐藏真实身份仍然执着的坚持着追梦之路,然而现实更加残酷,完全不是想象中的一帆风顺,对舞台的强烈的渴望、老板妻子的故意陷害、对昔日恋人“狼”的留恋以及前半段人生的阴影,如梦魇般吞噬着这个可怜的女孩儿。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可可的真实身份终于曝光,她向狼坦白了自己就是“阿依”,她还深爱着狼。

  在《听见凉山》第二季中挑大梁出演“可可”这一神秘角色,对房鹿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她坦言“可可”这个角色确实很难演,自从她整容以后,心里就住着两个迥然不同的人,内心情感非常复杂纠结,就像一人演绎两个角色一样,在这部戏拍摄期间,自己都经常忍不住要为她悲惨的命运落泪。希望大家能够体谅并喜欢这个女孩儿。房鹿曾主演过《新燕子李三》、《隋唐英雄3》、《擒爱记》、《支格阿鲁》等影视作品,从《新燕子李三》中知书达理、内心强大的富家女白凝,到《隋唐英雄3》中敢爱敢恨的女土匪赛西施,每一个角色都被她诠释得细致入微。此次在最新季的《听见凉山》中,房鹿出色的演绎使她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