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洪乙心首演惊悚挑战鬼后 《碟仙诡谭》定档中元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06 11:29:17
洪乙心(右)在《碟仙诡谭》首映礼上
 

  由内地新锐实力导演王熠执导,著名影星洪乙心、方力申主演的青春惊悚电影《碟仙诡谭》将于8月8日(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全国公映。片方于昨日公开了九款风格阴冷的恐怖海报,但所有海报中并无洪乙心的形像,不禁令广大影迷心生遐想,而自然把注意力集中在海报中那个面目难辨、表情狰狞的“女鬼”身上。“难道第一次拍鬼片的洪乙心就是海报中的那个女鬼?”“难道洪乙心真要彻底颠覆以往的苹果女生形像?”众多疑问纷沓而来,而最终的迷底将在电影上映后一一揭开。

  海报“遗漏”主演引热议 洪乙心诡异角色再度升级

  在昨日《碟仙诡谭》片方公开的海报中的主要人物并无洪乙心,但同时却有一位脸色灰白、表情狰狞、面目难辨,并且浑身血迹的长发女子,令人看后不禁毛骨悚然,这令很多影迷思绪万千,并在百度贴吧等社区发表疑问,“难道海报中的女鬼就是洪乙心?”“海报故意少放一个主演是为吊大家胃口?”各种热议不断,同时也间接的揭示了剧情。而在首映礼当天,洪乙心则表示,自己在片中是一个很神秘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在十年前一场大火失踪,而十年后又出现在当年一起玩碟仙的好友之间。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洪乙心则表示,“大家中元节去影院看下就知道啦。”
 

洪乙心为影迷签名
 

  首映礼遇铁杆影迷索要签名 洪乙心:将以更多不同题材作品回馈大家支持

  在《碟仙诡谭》的首映礼当天,在中国拥有雄厚影迷基础的洪乙心一经出场,便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围观,有用单反相机疯狂抓拍的,也有直呼偶像姓名求合影的,更不乏索要签名的,其中一位铁杆影迷则令洪乙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他拿着洪乙心主演的海内外热播剧《小娘惹》和其他影视作品的宣传册,并翻到有洪乙心的那页来索要签名,此举令洪乙心备感欣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洪乙心表示,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自己以将会以更多不同题材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