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因为爱情》北京热播 海陆迷失“豪门情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01 14:44:03
海陆剧照
 

  集结了海陆、蒋毅、赵韩樱子等一众新生代演员的豪门虐恋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目前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剧中,海陆一改温柔善良形象,将女一号文馨身上“可恨”与“可怜”之处淋漓地展现,让观者无不为其命运走向牵肠挂肚。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讲述了一个关于错位爱情的故事,同时涉及“婚姻背叛”“家族恩怨”“商战阴谋”等热门元素,为观众们展现出一幅豪门生活的绮丽画卷。在电视剧中,海陆饰演的文馨自幼家境贫寒,又频遭继母虐待,渴望过上普通幸福的生活是她人生中最初的梦想。当文馨遇到生命中最爱的男人陈笑飞(蒋毅饰演)时,她用尽全力去爱,却终被拆散。多年后心灰意冷的文馨费劲气力嫁给林多俊(李泰饰演)后,却不料与初恋陈笑飞重逢,旧情难舍,为了年少时的那份美好,也为了重遇那个单纯的自己,她误入爱的歧途,迷失了自我。
 

海陆饰演文馨
 

  文馨这个人物是海陆首次挑战此类展现了人性“阴暗面“的角色,而海陆也用自己独到的理解,从角色内心出发,将文馨各阶段心理上的变化展现的非常到位,让文馨作为剧中的反面角色,“坏”的“情有可原”,“坏”的“楚楚可怜”,反而赢得了观众和粉丝们的认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