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鬼月将至 萧敬腾百无禁忌 在《跟我玩》MV化身“玩皮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8 15:55:26
萧敬腾《跟我玩》MV
 


  “金曲歌王”萧敬腾即将出炉的第四波主打《跟我玩》MV,萧敬腾无惧鬼月,大胆挑战鬼月禁忌!迎接鬼门开,萧敬腾在MV中化身“玩皮鬼”。《跟我玩》MV将于今晚(7/28)晚上8点首播!

  第四波主打歌《跟我玩》同样为萧敬腾的词曲创作,是一首非常轻快、俏皮的歌曲!这首MV找来自由发挥李伯恩跨刀执导,故事剧情更是萧敬腾与李伯恩共同的发想。整支MV男主角就是利用电脑动画画出的“玩皮鬼”,与一家五口同住一起的故事!而萧敬腾为了想要把“玩皮鬼”拟人化,在MV当中,“玩皮鬼”偶尔就会变身成另一个样貌,也就是萧敬腾本人,但大家还是看不见它的存在!歌曲跟MV中,萧敬腾用比较诙谐有趣的方式来表达,希望大家以尊重的态度来看待“好兄弟”们!在拍摄MV时,导演跟工作人员却个个绷紧神经,害怕拍摄途中“好兄弟”前来关切导致拍摄中断,工作人员更是一有空档,就在现场进行拜拜,祈求拍摄顺利!但反观萧敬腾则是毫无顾忌,身上更是任何防护措施都没有,甚至还反过来安慰工作人员说:“不会怎样啦!放心”,大胆程度可见一斑!

  而在拍摄途中,果不其然常常“因故”停机中断拍摄!但原因非真的遇到“好兄弟”,却是萧敬腾在拍摄途中频频笑场!原来是导演在MV中精心安排一个传统轿子化身成“好兄弟”大车队,表达灵界也有出租车的概念,更让萧敬腾坐在轿子里头,结果完全戳中萧敬腾的笑穴,让他在拍摄时频频NG,工作人员更说:“你是被笑神附身吗?”最后导演只好先停机一小时,让萧敬腾好好的恢复平静后再继续完成拍摄!但在半夜12点拍摄最后一场戏时,拍摄现场却突然一直断电,工作人员全都吓出一身冷汗,萧敬腾却一身轻松说:“他是在跟我们玩啦!别紧张”,直到一伙人再度拜拜后,现场才又得以顺利进行!而另外剧情安排中,萧敬腾更是让小朋友跌坐在他的背,当起“垫背”的角色!结果小朋友NG连连,家长更是在旁担心儿子会受伤,也生怕小孩会弄伤萧敬腾,一直在旁焦急对萧敬腾说抱歉!但萧敬腾则说:“没关系!”还一再地鼓励小朋友,最后更与他打闹玩到一块,成为好朋友!

  这次华纳音乐更是大手笔找来了很会讲鬼故事的经典人物“福州伯”许效舜前来跨刀拍摄三支前导影片,在“福州伯”精湛讲述剧情之下,让歌迷抢先看到MV的部分画面及有趣剧情,再搭配“福州伯”的经典台词“哇恐怖?架恐怖!”,让网友们勾起小时候的回忆,更引发一阵讨论,频说:“福州伯实在太经典了!”。而上周末恰好就是传统习俗上鬼门开的日子,而“跟我玩”这首歌更是被誉为“最适合在鬼月听的歌曲”,想必在今天晚上八点MV首播之后,一定会再度在网络上造成一阵热烈讨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