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的青春高八度》热播 瞿颖吴秀波“矛盾”升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6 10:19:26

瞿颖 吴秀波《我的青春高八度》剧照

瞿颖

  由瞿颖、吴秀波以及曾志伟主演的《我的青春高八度》已在浙江卫视播出两周,开播第一周该剧就令浙江卫视同时段的收视率急速上升了三十个百分点,吸睛指数不断飙升。在剧中,瞿颖与吴秀波一碰面就吵个不停,瞿颖还常常给吴秀波“冷板凳”坐,嚣张气势令吴秀波无可奈何。在第二集中,瞿颖与吴秀波的“矛盾”再度升级互不相让。

  《我的青春高八度》里令观众感受最深的是:吴秀波又唱又跳萌萌哒;曾志伟本色出演,颇具喜感;而瞿颖一出场霸气十足,女王范儿令人敬畏。吴秀波当得知妻子怀孕的消息后,被迫无奈欲辞去合唱团导师一职,这正中瞿颖下怀,瞿颖为此大为得意,以为这个“眼中钉”终于可以从眼前消失。可谁知吴秀波突然改变主意决心继续带领合唱团,这可惹怒了瞿颖,怒火中烧的瞿颖手拿大声公对吴秀波咆哮:“这次叫你笑着走出去,下次让你哭着爬回来。”二人的矛盾又再次升级,而曾志伟饰演的校长迫于瞿颖的威胁也让其三分,“咆哮女王”瞿颖使出各种计谋欲令吴秀波知难而退。

  经过八年的沉淀,此番瞿颖再度强势“咆哮”回归让观众惊喜不已,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感慨瞿颖演的太好了,八年的期待没让大家失望,超水准的演活了剧中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