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不再说分手》广东五地引共鸣诉真情 七夕最治愈不狗血爱情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5 22:13:19

分手容易牵手难  爱情治愈获中山观众认可


全场观众与《不再说分手》主创戴“不分手”口罩合影


深圳分享会惊现现实版“一定错先生”和“永远对小姐”

  由郑丹瑞执导,郑伊健、周秀娜、王菀之主演,寰亚电影出品的爱情治愈喜剧《不再说分手》将于8月1日七夕档期全国公映。自上周7月7日起,导演郑丹瑞携主演周秀娜、王菀之、何浩鹏现身于广州、佛山、中山、深圳、东莞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不再说分手爱情治愈小组分享会”。影片中引人共鸣的爱情话题和实用的男女相处技巧不仅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更有不少观众表示“七夕”影片正式上映时还要带自己的伴侣再来看一次这部今年最治愈、最具真情实感的不狗血爱情电影。

  在市场极度缺乏爱情片的档口,电影《不再说分手》的五个城市超前点映在广东省地区掀起了一阵热潮,在各式狗血和段子式的爱情电影充斥银幕的环境下,电影《不再说分手》用返璞归真的手法讲述了一个真实的、质朴的不矫情不狗血的爱情故事,让观众在随着电影情节层层推进的过程中去体会和思索现实生活中究竟应该如何与爱人相处、如何经营爱情。

  在各地的分享会上,深受广东观众熟知的郑丹瑞导演率领主演周秀娜、王菀之和何浩鹏,与率先获得观影机会的观众现场互动,每到一个城市的映后分享会上,都会有大批的女性观众纷纷表示该片对男女情侣之间很多微妙的细节处理的非常细腻动人,可以从不少情节和场景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电影用很真实的情节去触动人心,看完之后很有感触,不少女性观众都表示这部电影最应该带着男朋友去看,会有非常不错的温暖治愈效果。


郑丹瑞携主演王菀之、何浩鹏为情侣传授各类实用的“不分手秘笈”


周秀娜贴心给郑伊健递纸巾


周秀娜幸福的依偎在郑伊健身旁

  点映获女性观众集体共鸣 导演郑丹瑞获封“情感治愈大师”

  首次合作的郑伊健、周秀娜在影片《不再说分手》中饰演的角色被封为“一定错先生“和“永远对小姐”,讲述了一对相恋八年的情侣,他们用分手作为维系情感的方式,每当女生以分手做威胁的时候,男生就委身求和,令女生更加得寸进尺。周秀娜饰演的“永远对小姐”小岚在电影中是强势好胜的女生,而郑伊健饰演的“一定错先生”阿森永远都像一个长不大的贪玩大男孩,电影瞄准的“女强男弱”的情感状态在当下社会越来越普遍,很多看过电影的女性观众坦言在影片中感受到了很多现实社会中的真情实感,越来越自强独立的女性究竟应该如何与另一半相处和经营爱情都能在电影中找到答案,而这部充满治愈温暖的电影也最为适合在七夕节,由女生带着男朋友去观看,相信每一对情侣都会收获最为实用的爱的技能。

  在这一系列名为“情感治愈小组”的分享会上,拥有编剧、演员、作家、DJ等多重身份的郑丹瑞导演也获得广东观众的赞许,身为香港知名报刊情感专栏作家的郑丹瑞导演,非常擅长为各类情感疑难杂症答疑解惑,而此次“分享会”上,导演郑丹瑞也名副其实的夯实了“情感治愈大师”的封号,现场用风趣而又充满哲理的交流为情侣们传授了各类实用的“不分手秘笈”,种种有趣的方法也引起了台下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周秀娜与郑伊健在一同经营的咖啡店


周秀娜郑伊健深情对望


主创与东莞观众戴“不分手”口罩合影留念

  《不再说分手》返璞归真诉真情 七夕节最适合情侣影片

  相较去年厮杀惨烈的“七夕档”,今年“七夕档”的竞争形势显得更为“简单明了”。作为为今年“七夕情人节”专门定制的爱情治愈影片,融入了爱情、喜剧、治愈元素的《不再说分手》是近年来少有的返璞归真讲述最具真实真情真爱的故事,褪去了虚张声势般的撒狗血情节,远离了隔靴捎痒的网络式段子,电影《不再说分手》用真实温暖的故事和引人共鸣的爱情话题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势必将会成今年七夕情人节情侣们的不二选择。

  “不再说分手爱情治愈小组分享会”活动在广东地区的大获成功,也让影片的良好口碑得到了持续的发酵,现场独自前来观影的女观众更是大呼“看完一遍后获益匪浅,七夕上映时一定要带男朋友再来看一遍”。据悉,接下来导演郑丹瑞还将携男女主演郑伊健、周秀娜走进沈阳、武汉等地继续开展“不再说分手爱情治愈小组分享会”与各地的观众一起感受和探讨经营爱情的最实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