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传萧淑慎骂人 麻辣女生:师姐很可爱好相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1 09:07:29

麻辣女生

  萧淑慎自上个月携复出后的最新音乐专辑《神来了》回到台湾宣传后,一直话题不断,处于舆论的浪尖,是名副其实的“话题女王”。先是无故失踪,又传她常欺负新人,后疑因压力大闹自杀,被迫暂时休息。不过,9日,萧淑慎师妹“麻辣女生”在接受《联合报》采访时对师姐欺负她们的说法予以否认,“师姐私下其实很好相处,也不会骂我们,她真的很可爱,很自然。”

  萧淑慎在台湾引发的一系列话题一直让媒体和大众关注度不减,因此经纪公司暂定了她的所有通告,希望她整理好心情休息好再出发。之前萧淑慎在签唱会临时放师弟师妹鸽子,事后她解释是不满师弟师妹表现不佳,对此,“麻辣女生”说:“可能是我们服装准备得不够好吧,其实她对自己要求很高,我们还得多学习。”三位女孩子说,师姐私下很好相处,吃饭的时候也会和我们聊很多,我们从她身上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