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呈媛《杉杉来了》首亮相元丽抒曾锁定佟丽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0 08:17:25

 

  《杉杉来了》江苏卫视热映中,首日便创下全国收视率第二的佳绩。而改编后最受观众期待的角色“元丽抒”也惊艳亮相,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相较之前该角色呼声较高的候选人佟丽娅、郭采洁,李呈媛优雅利落的形象与原著的契合度之高超出想象,让人惊喜。

  李呈媛刘诗诗佟丽娅 元丽抒花落谁家惹纷争

  早在《杉杉来了》剧组筹备初期,便有书迷在网上提名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元丽抒”人选,佟丽娅、郭采洁……候选名单上的名字一个比一个耀眼,一个比一个呼声高,毫无疑问的是,元丽抒冷傲优雅、气质干练的形象也早已固化在书迷心中。片方透露曾将“元丽抒”锁定在内地花旦佟丽娅身上,但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李呈媛在某广告上的表现后,被其清丽的形象和迷人的微笑所吸引。昨晚《杉杉来了》热映江苏卫视,第六集中元丽抒揭开神秘面纱,李呈媛首次出场便艳惊四座。不少观众留言表示,李呈媛版“元丽抒”消除了自己对于该角色扮演人选的担忧,其自然精湛的演技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高冷女王当众拒绝求婚 对戏赵丽颖处境微妙

  昨晚元丽抒初次亮相,“遭遇”优质男当众求婚表白。对青梅竹马张翰一片痴心的她礼貌而坚定地拒绝了一位优质男生的求婚。面对“小白情敌”赵丽颖,和无视自己真心的张翰,元丽抒的感情走向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