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沈阳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实录(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2 13:38:16







 

  6月20日上午,第二届沈阳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映在沈阳大学南院文综楼顺利举行。

  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书记、沈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明友老师以及文化传媒学院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沈阳电视台、中国娱乐网、看点网、沈阳今天下传媒等各家媒体也对本次典礼给予了关注。

  颁奖典礼由《遥远距离》、《妈妈的高跟鞋》拉开序幕。接着,颁发了经经过专家、教师、学生的投票,评选并颁发了影片奖、个人奖共计13个奖项。评委会严格评选产生的最佳导演奖、最佳主演奖、最佳纪录片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配音奖等奖项。

  首先颁发的是最佳纪录片奖和最佳摄影奖。最佳纪录片奖由沈虹阳的作品《爷爷》获得,最佳摄影奖的是耿天阳同学,拍摄影片《0617》。影片《The Show》的编剧孟繁宇获了最佳编剧奖。最佳主演奖被影片《双面人》中的焦子星获得。最佳导演奖被影片《The Show》的导演陈智博夺走。最佳配音奖被影片《飘香百年的上海信利熏腊店》的配音朱江获得。此外,由邵华、徐源执导的影片《情注夕阳》以年轻人的视角去关注老年人的内心世界的真感情打动了评委,斩获得了本届电影节四大奖项,分别是最佳专题片奖,最佳策划奖,最具人文关怀奖和最佳主持人奖。

  在悠扬的歌声中第二届沈阳大学生电影节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