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徐佳好戏不断 《激战》顺利杀青备受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2 09:11:39

徐佳饰演关鹏

  由慈嘉影视倾力打造的青春英雄巨制《激战》在紧张拍摄了三个多月后,终于于近日正式杀青。作为向抗战胜利70周年致敬的重点剧目,该剧汇集了徐佳、刘晓洁、李小冉、韩童生、任柯诺等众多偶像实力兼具的知名演员加盟,故事主要讲述了由徐佳饰演的主人公关鹏从一个吊儿郎当、狂妄霸气的莽撞青年,经过一系列激战之后成长为优秀的新四军指战员的故事。

  此次在电视剧《激战》中徐佳颠覆以往塑造的军人形象,饰演一名狂傲不羁但又不失刚毅之气的富家少爷“关鹏”,从锦衣玉食到家破人亡,再到新四军指战员,徐佳饰演的关鹏经历了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为家人倾尽所有、对战友关怀备至、为信仰不遗余力。期间在他身上发生的一系列勾心斗角、惊心动魄、爱恨交织的恩怨情仇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备受关注。而此前片方曝光的剧照中,徐佳的贵公子造型时尚有型,英气逼人,大受网友好评与期待。

  北京朵朵葵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徐佳近年来佳作不断,每一个角色都不尽相同。无论是军人形象还是间谍卧底,徐佳都能驾驭得恰到好处,令人眼前一亮。而近日杀青的电视剧《激战》剧情精彩跌宕,相信待播出之时定能掀起新一轮的战地青春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