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演员刘真佑出席电影《我的老公是卧底》首映礼 号召全民远离毒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1 10:48:13

刘真佑剧照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浙江本土原创缉题材毒影片《我的老公是卧底》也借这个日子在宁波举行盛大首映式。作为男一的演员刘真佑与一众主创人员出席首映礼,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影片,并分享了拍摄感受。

  本片取材于真实的报道,根据宁波剧作家孙仰芳的剧本《长命锁》改编,讲述了一位身怀六甲的警嫂,在寻夫的过程中,见义勇为的故事。剧中警嫂的丈夫是一名卧底缉毒警,夫妻二人心有灵犀,为了打击毒贩,救护毒娃,他们奉献出了大爱大勇。作为本片男一号的演员刘真佑,曾出演《新三国》、《红酒俏佳人》、《双雄》等多部优秀作品。这是他首次参与拍摄缉毒题材影片,在拍摄过程中深切的体会到毒品的危害和作为一个缉毒警察的不易。并在首映式现场号召大家,集体远离毒品,全民树立禁毒意识。

  据悉影片将率先登录浙江城市院线,于7月份逐步陆续开始向全国推广上映,另外相关网络平台也会陆续上线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