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3D动画《丛林之王》定档8月14日 收官暑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1 08:35:12

《丛林之王》单人海报

  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近日宣布定档8月14日,成为今年暑期动画电影的压轴之作。这部影片改编自百年经典冒险小说《人猿泰山》,是脍炙人口“人猿泰山”故事的升级版,故事升级、品质升级、欢乐升级,全球首次3D银幕呈现更是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视听效果。《丛林之王》除了幕后明星阵容强大外,全球发行方是大名鼎鼎出品过《饥饿游戏》和《暮光之城》的美国狮门影业,同时电影《冰川时代》、《里约大冒险》编剧约尼·布伦纳也受邀加盟,使得制片方对影片品质和口碑信心十足。在整个夏天在经过众多影片轮番轰炸后,以《丛林之王》这样一部欢乐清新且制作精良的合家欢电影作为暑假压轴,实为最佳选择。

  先进技术+王牌编剧——最好看的人猿泰山电影

  电影《丛林之王》改编自世界范围内最著名的爱情冒险故事《人猿泰山》。与1999年的迪士尼版本有所不同,15年后的最新版作品在视觉上和故事上都有了大幅的提升。影片使用了全球最奢侈最先进的CG动作捕捉技术和3D制作技术。“视觉系”的观众可以通过绮丽的丛林景色和炫酷的人物动效来得到享受。而故事方面,片方请到了《冰川时代》、《里约大冒险》的编剧约尼·布伦纳助阵,对原版故事的升级打造也使得影片剧情更适合全家一起观看。技术和故事上的双重保障无疑使这部《丛林之王》成为了百年来最好看的一部人猿泰山电影。基于对电影质量的十足信心,片方最终制定了靠过硬口碑实现长线放映的策略。所以片方将档期定在同样强片云集但话题影片相对较少的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