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绣春刀》发布会上兄弟情深 张震赞李东学阳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6 17:33:51

李东学造型帅气

  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今日(6月16日)在上海举办了首场新闻发布会。片中主演张震、李东学、王千源、聂远等人到场,揭秘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对应的,片中的九款人物海报也正式曝光,并定档8月20日热血上映。戏里饰演三兄弟的张震、李东学、王千源在现场分享了戏里浓墨重彩的兄弟情,张震更直称三弟李东学是片场的一抹阳光。

  九款人物海报揭晓人物关系

  张震李东学浓墨重彩“兄弟情”

  《绣春刀》这部从名字上就充满浪漫色彩的武侠巨制,自开拍起就一直保持着低调神秘的风格,但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九款人物海报的曝光终于向媒体揭开了该片的神秘面纱。该片讲述了明末锦衣卫三个结拜兄弟随着崇祯皇帝翦除魏忠贤一党的行动走到了命运交叉口的故事。而饰演锦衣卫三兄弟的张震、李东学、王千源也在发布会现场展现了片中最浓墨重彩的兄弟情谊。

  尽管三人均是首度合作,但男人之间特有的默契让兄弟三人在片场一拍即合。“二哥”张震透露称,饰演大哥的王千源很有哥哥的风范,而三弟李东学则是片场的一抹阳光,“基本上有东学在的地方,片场情绪就会特别高涨,像我们拍打戏的时候很辛苦,但有他在就觉得不那么累,大家都会特别开心。”而相比较“二哥”的贴心,“大哥”王千源则对三弟李东学“又爱又恨”,“他特别帅,所以只要站在他旁边我就觉得又躺枪了;比如我们拍骑马戏的时候,我就受不了,但他骑起来就特别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