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翟天临《欢乐无双》热拍 新剧玩转探案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6 10:33:51

翟天临《欢乐无双》剧照

  凭借《兰陵王》、《大当家》等一系列大制作,主演翟天临今年人气攀升,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日前他正在《欢乐无双》横店片场参与紧张拍摄。据悉,《欢乐无双》以古装轻喜剧为定位,携翟天临、魏千翔、江铠同、熊乃瑾等一众偶像实力派演绎幽默、诙谐的精彩故事,而主演翟天临则坦言该剧不只是简单的喜剧,而是呈现探案与情感等丰富线索,绝对值得期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翟天临解读认为《欢乐无双》是轻松喜剧,但更是一部讲述探案、情感的职场剧,绝对看点十足:“这部戏其实并非完全就是轻喜剧,而是以探案和情感为主线,讲述了一个皇帝走到民间的传奇故事。在剧里,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去保护江铠同饰演的东方乐这个角色,是在一个轻松的状态里去爱一个人、保护一个人。我觉得这部剧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很轻松的戏,所以只要做好自己、演好自己就可以了。”

  对于观众而言,以往都是看翟天临演绎程月亮这样的另类角色、或者《兰陵王》中的反派,能够感受到他的演技实力,而《欢乐无双》中的翟天临势必带来全新的风格,因此不少网友也笑称:“以前看探案剧,都觉得比较严肃、沉闷,像《狄仁杰探案》这样,但是《欢乐无双》则是喜剧式的探案,还蛮想看看”、“很好奇翟天临在《欢乐无双》里,会和魏千翔、江铠同带来怎样的合作,期待他们之间的精彩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