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就是我》曝“父爱”特辑 华晨宇父子往事引网友飙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5 08:53:54


请一直这样笑下去

  今天恰逢父亲节,讲述青春与成长的电影《我就是我》特别公布了一款感动满满的“父爱”制作特辑。特辑聚焦在电影主演——2013年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和父亲身上,讲述了台上台下父子俩的生活点滴,用细微之处揭示了亲子关系对“火星天才”的性格影响。因为缺失了“母亲”的角色,两个男人之间从抗争与理解的过程格外长,特辑以“如果有我小孩,我要用我爸爸的方式教他”作结,引人动容。网友纷纷飙泪表示“成长是献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华晨宇高歌致“严父”

  声乐老师:他想证明自己值得人爱

  《我就是我》由天娱传媒、惠美文化、东方良友、光线影业出品。电影主演这一华晨宇是2013年快乐男声总冠军。在粉丝面前他是才华横溢的偶像,在父亲面前,他是沉默固执的儿子。华晨宇曾经因为父母离异患上严重的自闭症,父亲很少夸他,谈及对父亲的印象,华晨宇表示“我会很怕他。”

  《快乐男声》是华晨宇第一次站在舞台上证明自己,声乐老师陈秀珠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来参加这个比赛,要做的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他最想要的就是向他父亲证明,他是一个值得人爱的人。”

  《快乐男声》总决赛上,华晨宇唱了《海阔天空》,那是献给他父亲的歌,那也是他父亲第一次坐在台下听他唱歌。最后,华晨宇做到了,“今天晚上这个舞台,真正表扬他一次”,父亲的这一声肯定,是他在这个舞台上能获得的最高奖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