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龙简约大气亮相上海电影节 红毯走秀显儒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5 07:32:44

 

  昨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黄浦江畔,众明星纷纷亮相,谁会艳压群芳,谁会成为镜头追逐的主角,一直是媒体们最关心的话题。作为亚洲最长的红地毯,近四百位中外影人协作品一一高光亮相,红毯五分钟,台下十年功,参展作品多达上百部。这么多明星嘉宾空袭上海,对于此次电影节的国际影响力提升是不言而喻的,不愧为中国唯一的A类国际电影节。

  作为本次电影节嘉宾的演员陈龙,协电影作品《远古大帝·大舜传奇》同剧组策划出品人冷明权、导演李智和演员顾又铭共同亮相红毯大道。陈龙简约西装帅气逼人,一身得体的黑色套装,时尚质感的黑马甲搭配V领宽松的白衬衫,简约而不简单,成熟且内敛。时尚又兼具朴实的外表下透着古铜色的气息,儒雅大叔真男人。不久前刚刚结束自己最新剧集《琅琊榜》的杀青工作,四个月长的艰苦拍摄,横店象山的高温环境让陈龙晒出了“黄金甲”,从剧组中走出来的陈龙对于演戏有了更深的认识。朴实的戏风磨练了自己结实的演技,让陈龙变身角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