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宁财神自曝“吊丝之恋” 欧阳泽天首获专属告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4 02:09:33


周六:宁财神

  酷似宁财神昔日恋人的“美萌女神”欧阳泽天本周六(6月14日)晚首度收获专属告白,再度勾起了财神的青春往事,现场自曝了当年爱在心中口难开的“吊丝之恋”。个性90后男嘉宾亮相后引发了全场关于90后群体的热议,宁财神直言,“我很恐惧被90后淘汰!”另有史上汉语最差的外籍男嘉宾登台,简直到了无法沟通的程度,却以超帅外形收获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


周六:欧阳泽天

  “美萌女神”欧阳泽天获专属告白 宁财神:“想到了当年的自己”

  12号“美萌女神”欧阳泽天不仅有着完美外形,更是个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最为打动人的,是她那句“要做体贴型女友”的爱情宣言。自登台后虽收获了无数示爱,却还不曾有男嘉宾专为她一个人而来。不少网友表示,“像欧阳泽天这种几乎完美的女神,估计没人有勇气只为她一个人而来。飞蛾扑火的结局,只能是铩羽而归。”但南京小伙儿甄瑞剑却勇敢踏上了追爱之路,只为欧阳泽天而来,现场深情告白,“我的女神,我知道你的择偶标准是约法三章,希望未来男友清爽干净,不想和公婆住一起,男友绝对不可以抽烟、酗酒、嚼槟榔、痴迷游戏,更不能打人、骗人。首先我皮肤好、而且有一头清爽短发,我也在努力买属于自己的房子,也没有你说的那些坏习惯。我不是高富帅,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我的世界全给你,跟我走吧!”


周六:王涛

  在最初见到欧阳泽天的时候,宁财神曾在台上表示,“第一眼看到她就吓了一跳,长得实在太像我以前喜欢的一个女孩了。”看着眼前的场景,宁财神又瞬间把记忆拉回到了多年前,“原来吊丝年轻的时候审美都差不多,我像他这个年纪的时候,也喜欢这个类型的。我很佩服男嘉宾的勇气,至少我就做不到。我那时候什么都不敢说,陪人家晚自习从教室送回宿舍陪了半年,也不敢表白。然后就只能练习写情书,后来就变成写小说的了。喜欢一个人,真的会改变自己。”爱好音乐的甄瑞剑还特地找来了一群小伙伴,为欧阳泽天精心准备了一场“Rap+B-BOX秀”,他的此番求爱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全场热议“90后群体” 宁财神直言:“恐惧被90后淘汰!”

  和大多数90后一样,来自广州的王涛爱玩、有个性,但同时又有着很多自己独特的地方。喜欢读书,尤其是不同专业的专业书,渴望在不同的书籍里获取营养;喜欢研究各类人群的行为特征,比如90后为什么爱自黑,80后、90后到底有着怎样的不同;心怀梦想,毕业后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并创立了一个青年空间。他坦言,“80后和我们90后是完全不同的两代人,成长过程中接触的媒介不同,思维方式也有很大不同。经济环境也差很多,而经济环境对一代人的塑造影响是很大的。”同时,他还表示现在大多数年轻人都缺乏理性、正面的表达,希望大家都能变得温和、开放一些。

  关于90后群体,全场也掀起了一场大讨论。女嘉宾们纷纷称赞王涛,不仅具有90后的前卫,更有着少有的沉稳、踏实。宁财神直言,“我对90后充满了恐惧,如果我在职业生涯中被淘汰,就是被90后淘汰的。80后身上有太多枷锁,90后的心灵相对简单纯粹。”黄菡则表示,“与其说是80后、90后哪个年代的年轻人,不如说处于个体生命周期当中的不同时代。”而王涛的择偶标准也很是特别,坚持要找一个个性独立、有脾气、有主见的女生,他最终能否邂逅意中人呢?

  德国帅哥被称“史上汉语最差男嘉宾” 以超帅外形收获爆灯

  有着偶像般外形的德国“小马哥”以一身潮流装扮帅气登台,热舞说唱开场令全场沸腾,“我的护照说我是德国男孩,发自内心我是中国男孩。我是龙的传人,有龙的血脉。从北京到深圳,从慕尼黑到汉堡,我以两块故土自豪......”中文Rap唱得不错,但中文水平却令主持人孟非头疼不已,“这应该是史上汉语最差的男嘉宾了,简直到了无法沟通的程度!”无奈之下,只好让场上的“混血芭比”安娜当起了现场翻译。尽管如此,“小马哥”依然以超帅外形收获了3号女生刘丽莎的爆灯,“他真是太帅了!中文不好没关系,我可以教他。”

  “小马哥”曾经和一个中国女孩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两个人都很想在一起,但生活方式的差异加之对方父母极力排斥找一个外国人做女婿,使得两人无奈走到了分手。重感情的“小马哥”坦言,“我很爱她,但没办法,不得不分开。我现在一无所有,只有我的音乐。已经单身了一年半,一边写歌,一边等待新女朋友的到来。”谈及心目中的理想女生,“小马哥”表示自己尤为钟爱有着乌黑长发的运动型女孩,同时希望对方父母能够接受自己是个外国人。勇敢爆灯的3号女生刘丽莎会是他心仪的那一款吗?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6月14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