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许还幻《刀客》收官 完美演技获赞无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3 10:21:40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年代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近日在天津、北京、湖北、江西四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许还幻塑造的悲情女子石彩凤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观众更是对许还幻的精湛演技叹为观止。

  许还幻饰演的石彩凤在剧中经过了变卖、砸明火、母子分离、逐出家门等一系列悲惨遭遇,使得她从一个温顺的小女人蜕变为工于心计的复仇女王,并在这条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现实中文静柔弱的许还幻谈起这个角色,更多的是无奈和惋惜,“石彩凤不是天性就恶,她是遇到了想不开的难处,又被步步紧逼没有出口,一念之差钻了死胡同,入了魔道,转了心性。”

  作为一部女性传奇大戏,《刀客》展现了各种不同性情女人的情怀和命运,许还幻以复仇女王的姿态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酣畅感受。都说“皇天不负有心人”,许还幻的用心演绎得到了理性观众的一致认可,近日,《刀客》已到了收官阶段,不少观众表示,许还幻饰演的石彩凤是自己记忆最深刻的角色。尽管石彩凤是个反派角色,但更多的观众还是被许还幻的精湛演技深深折服,忘记了角色的丧失人性,而记住了许还幻的完美发挥,“许老师演的真好,让人又气又恨又心疼。”“仔细想想,石彩凤才是最可怜的,她是最大的受害者,被别人毁掉了一生。希望不要把对角色的恨转移到演员身上来。”由于许还幻的表演太深入人心,有观众甚至期望能重新拍,好给许还幻一个好的结局。面对观众的理解和支持,许还幻十分欣慰,表示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刀客家族的女人》的故事主要围绕剧中几个女性角色的命运展开,被问到剧中哪个女性跟自己最接近时,许还幻笑言自己跟剧中的哪个女人都不像,“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只能是独一无二的许还幻。戏里许还幻经历了重重折磨,是剧中最可怜最令人心疼的女人,而戏外的许还幻升级做了妈妈,成了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接受采访时,许还幻也会热情的跟观众分享自己的幸福秘诀,“不能太计较、算计,要充实自己,以优雅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做一个能和时间化敌为友的女人。”期待这个优秀的女演员未来带给观众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