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任泉遭遇《死亡邮件》威胁 办公室惊爆“饥饿游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3 09:33:49


任泉

  由国内新锐导演李彧执导,国内当红小生任泉、乔任梁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邮件》将于6月20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龙隆昌影视文化出品,上海鑫岳影视传播发行,影片主打强情节推理概念,象征着死亡的绝命邮件贯穿始终,一场从地狱到人间的终极厮杀震撼上演。

  此次任泉在《死亡邮件》中饰演主人公司徒明浩,是一个思维缜密、可以为好友两肋插刀的公司白领,在影片中,他和同事兼好友的赵勇(乔任梁 饰)在调查一宗人体器官盗摘案时发生意外,赵勇在逃亡中神秘失踪,数月后从警方获知其死讯,就在此时,同公司的职员开始接二连三的收到从赵勇信箱发来的古怪邮件,并无一例外的不知所踪或莫名死亡,死亡的恐惧和真凶的步步紧逼,迫使司徒明浩别无选择走上“复仇”之路。

  任泉遭遇《死亡邮件》威胁 “下一个寄给谁”成唯一线索

  影片中,任泉饰演的主人公司徒明浩还未从好友离世的悲痛之中回过神来,就第一个收到了来自已故好友赵勇的“死亡邮件”,在所有人都把这个当成恶作剧不以为然的时候,任泉就已经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却因线索寥寥而无从下手。谈到剧情的发展,导演李彧表示,“跟随主人公任泉的视角去发现线索,进行合理推理是观看《死亡邮件》的最佳办法,悬疑推理案件相比起其他犯罪案件、惊悚事件来的更加富有逻辑性,无论是剧情发展还是案发时间节点都是递进的,急于求成是大忌,当你发现案件调查停滞不前的时候,下一轮危险就会悄然而至”。就在司徒小心翼翼的回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的同时,第二封来自赵勇邮箱的“死亡邮件”应验了他的猜想,办公室的每一个职员都陷入了死亡恐慌,“下一个寄给谁?”成了揪出真凶的唯一线索。

  办公室惊爆“饥饿游戏” 导演呼吁观众唤醒人性

  随着剧情的升级,导演将镜头聚焦案发公司,每个职员都被锁定为“死亡邮件”的猎物,办公室岌岌可危的状况触及着每个人的敏感神经,自私的本性肆意生长,老板、老板娘、秘书、同事、下属,个个心怀鬼胎、举止鬼祟,相互猜忌、各自为营的气氛随时可能点燃一场办公室“饥饿游戏”,“相煎何太急”的局势再度引爆影片高潮。导演李彧表示,“当危险降临的时候,人的本能就是自救,当这个危险可以在人和人之间转移的时候,人的本性则是自私,《死亡邮件》正是抓住了人性的这个弱点,将人性的美丑在危险面前放大化,更真实的揭露了人性善恶。”导演李彧也希望能够通过影片唤醒被现实腐化的人性,呼吁人们在残酷的现实下也能时刻保持一颗真善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