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郭家铭做客《时尚家居》 畅谈演艺历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2 09:03:41

“钢琴王子”郭家铭

  近日,当红小生郭家铭受邀做客青海卫视访谈节目《时尚家居》,此次节目是在郭家铭的私人住宅完成录制,现场与主持人畅聊自己的演艺历程。

  录制时,郭家铭与主持人,畅聊了住宅的装修风格以及对家居的见解,毕业于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钢琴王子”郭家铭,现场即兴演奏了一曲钢琴,琴声悠扬、旋律优美,让在场工作人员不由的赞叹其不仅演技优秀,音乐才华更是了得。当聊到自己的爱宠“大福”时,讲述了生活中的一些小趣事,言语间流露着满满的爱意,可以看出相互都是彼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步步走过来的郭家铭,有过争议和质疑、也有着很多支持者,凭借着自身不懈坚持与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肯定,取得了今日的好成绩。

  据悉,由郭家铭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和《我的儿子是奇葩》中,凭借精彩的表现和圈内良好的口碑,颇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青睐,可谓人气口碑双丰收。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