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李琳出演《知青家庭》 扮女知青不惧年龄跨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1 07:46:43


李琳

  现如今,保养得当的女明星们在演艺道路上越来越长青,而年龄跨度挑战已不是问题。近日,内地当红青衣大李琳,跨年龄度挑战《知青家庭》女知青陈悦清一角,从19岁到50多岁,30多岁年龄跨度演绎女知青辗转人生,对此李琳坦言,不惧怕跨年龄度演绎,心态年轻很重要。

  由亚细亚传媒出品的大型当代励志都市剧《知青家庭》已进入紧张拍摄阶段,作为全国首部反映“知青家庭生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由李琳、任程伟领衔出演,讲述了知青宋大江(任程伟饰)从农村返城后,与女知青陈悦清(李琳饰)结成伴侣,还收养了一个弃婴乔生,组成了一个“知青家庭”。作为剧中不可缺重要角色,李琳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善良、坚韧、宽容的女知青,在一系列生活、家庭、婚姻、子女等问题中,表现得积极励志充满正能量,也让李琳颇为感动和感触。而李琳也表示,将会全身心的诠释好角色。

  据了解,该剧将于7月杀青,剧中除汇集众实力派演员外,更是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强强联手,题材和阵容都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