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雪《暴雨将至》颠覆自我 多面角色挑战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0 09:42:42

何如是充满着恐惧

  日前,由黄志忠、杨雪、俞灏明、陈小春等众多知名影星加盟的年代剧《暴雨将至》在横店影视城火热拍摄中。杨雪在该剧中饰演的妓女(何如是),因被人故意栽赃陷害,卷入到一桩神秘古怪的杀人案件中,因此并发生了一连串的离奇故事。杨雪不断的突破自我,诠释着以往日不同的形象,不仅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多面性,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她。

  在民国大戏《暴雨将至》中,“荧屏女神”杨雪所饰演的妓女(何如是),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经历着一波三折。原本性格活泼开朗的她,再次历经了痛苦与磨难后,使性格有了较大的转变,与其早前的性格形成了鲜明对比,对此也为后面的剧情起着重要的铺垫。

  杨雪戏中留着一头民国时期常见的波浪卷发,一身紧身旗袍将其身材凸显的玲珑有致,呆滞的神情把角色诠释的恰到好处,将人物形象与性格完美的展现出来。杨雪此次参演该剧,一改往日端庄高贵的形象,不仅在剧中的人物性格丰富,内心戏也是颇多。对于首次尝试妓女,演绎如此高难度的人物角色,对演员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