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艺孺遗憾错过张艺谋 “他和我聊了很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6 10:30:03

资料图片

  近日,“北舞校花”王艺孺曝光电影《归来》的选角内幕,在网上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纷纷感叹原来电影背后仍有这么多故事。而遗憾错过张艺谋的王艺孺,表示虽然自己只见过一次张导,已经让自己满是惊喜,“他和我聊了很久,让我获益匪浅,更让我坚定了在演艺这条路走下去的信心,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没有想到的,紧张,兴奋,开心,激动,各种心情都有。”

  王艺孺透露自己是四月份时候见到过副导演,一个月之后被通知去试了第一次戏,随后被告知导演要见她,“在去见导演之前什么都没有告诉我,只给了我一个工作室的地址。直到我进到工作室里面,看到墙上贴了很多张艺谋导演的作品,我才明白原来我见的是张艺谋导演。”回忆起那次见面,王艺孺仍兴奋说道,“很紧张,很兴奋,很开心,很激动,当时各种心情都有,满满都是惊喜。”

  以前看到那些“谋女郎”就会感叹她们幸运的王艺孺,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接触到张艺谋导演,“他和我聊了很久。问了我是哪里的人,学的是什么专业,问我如果给我一段芭蕾的片段,两个月可不可以跳的别人看起来很专业,就是跳到专业人士看着也会觉得很专业。然后说了他们这个戏是选一个女二号,主演都是很有名的,他的这个片子已经筹备了很久,选演员也选了蛮久的,就是聊家常,给我说了一个基本情况。”

  “对于演戏我一直都有憧憬,很想去试一试。跟张导的见面可以说是是让我获益匪浅,他有给我建设性的意见,直接点拔了我,让我更加想去尝试(演戏),看看自己到底可不可以。”而谈及对张艺谋的印象,王艺孺表示之前一直觉得张导是遥不可及的,觉得他跟普通人有距离感,是一个让人尊敬仰视的人,“见到之后感觉他很随意,比较亲和,但是气场很大,所以还是让我感到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