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马路天使”经典重现 崔天琪牵手梁博向梦想出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6 09:40:43

崔天琪

  因《中国好声音》而一举成名的90后原创歌手崔天琪,近日有消息指出将牵手梁博进行“音乐路演”。为了满足众多歌迷的要求,先期公布了六大城市的路演计划。据悉,此次“音乐路演”将在北京、南京(6月13日)、厦门(6月20日)、重庆(6月28日)、长沙(7月4日)、深圳(7月13日),六座城市中进行。其中,北京站已成功举行。北京举办当天正值高温,但是现场粉丝热情不减,气氛十分热烈,崔天琪的最新励志单曲《我的翅膀》更是引爆全场!现场粉丝把崔天琪的名字和歌曲结合,称她为“马路天使”,不禁令人想起了电影中那动人的歌声与场景。

  崔天琪个人也很喜欢大家在此次活动中为她取的新名字,采访中表示:“音乐是有生命的,从一个城市跨越到另一个城市,我带着我的音乐,也带着我的梦想在城市中穿梭,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我很喜欢。这样的过程中,我仿佛真的长了一对翅膀,可以带我到达我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