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黄勇回老家开唱 捐助贫困家庭 圆贫困学生上学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6 09:20:56

黄勇演唱

  近日,歌手黄勇回到老家安徽广德,录制央视《咱们老家》节目,黄勇此次回老家不仅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现场演唱了黄梅戏和自己的新歌《勇敢勇敢》,还作为“星光助学计划”的代表,特地借此机会捐助了四个贫困家庭的孩子一年的学费,黄勇对于公益事业的热爱感染了家乡的父老乡亲,都纷纷称赞黄勇的爱心行为,是家乡人的骄傲。

  黄勇表示,能够凭借自己的一点影响力,力所能及的做一些公益事业,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人生理念。黄勇跟其他六位好声音学员在去年成了“星光助学”计划,目前已经为许多地区的贫困儿童建了学校,让许多偏远山区的孩子走进了学堂。此外,黄勇在去年还捐助了一个家乡的白血病儿童,现在这个孩子已经完全康复了。家乡的父老乡亲表示,黄勇是一个非常热爱家乡,非常有爱心的歌手。也希望黄勇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