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看点网沈阳观影团:《明日边缘》3D媒体点映场活动照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5 09:51:06

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明日边缘》将于6月6日同步北美上映,6月4日看点网征集10位影迷参加新东北影城百联店的媒体点映场。年过五旬的阿汤哥在片中仍然十分卖力,在片中惨死百余次看笑观众,影迷都感到很满意,给出了很高分的评价,更多影评请关注看点网影评及真人视频影评。

影片讲述未来外星生物入侵欧洲,地球军队节节败退,阿汤哥饰演的征兵代言人凯奇毫无战斗经验,突然被送上战场当炮灰。他在临死前的挣扎获得了外星人重置时间的能力,之后每次死去后都会重生回到死前一天。不断的时间循环,加上艾米莉·布朗特饰演的强力女战士丽塔的培训,他们有机会给外星物致命一击,挽救人类命运。

接下来上活动照片啦,不过这次照片拍的不是很好,小编会继续努力哒。
 

先来张大合影。



呃~谁是地主?










参加免费观影的会员请在3日内将真实影评作业发上,影评入口:
真人视频影评
看点网微信:kandianwang   QQ群:115246232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呈现更多更丰富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