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刀客家族的女人》网络破10亿 创年代剧点击量新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5 09:51:32

龙妮恋获赞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日前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一众实力派女演员汇集在剧中,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纷呈的“女人大戏”,自然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兴趣和好奇,该剧凭借精彩剧情,网络点击量迅速突破10亿,创下同题材年代剧的网络收视新高,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佟丽娅领衔女人大戏 《刀客》颠覆传统家族豪门

  在《刀客》中,佟丽娅饰演了女主角葛大妮是一个十分有主见、有想法的山野姑娘,她一方面有着中华女性的性格特色,另一面也对人生有着自己的追求。接受采访时,佟丽娅表示葛大妮这个角色“不是特别反传统,只是心里有一个信念,找寻一个精神上的出口,因为自己没有孩子、没有美满的生活,得不到物质上的满足,希望在精神上找一个出口。”

  与葛大妮一样,剧中其他女性角色也都需要面对这个男性做主的家族社会,寻找自己的人生出口。无论是何赛飞饰演的“老祖宗”,还是许还幻饰演的悲情角色石彩凤,而与众不同的视角也为《刀客》带来了更多看点。相比于以往家族剧、豪门戏,《刀客》不会展现女人斗争之间的“狗血”、“雷人”,而是另辟蹊径,挖掘女人们在特殊环境下的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在男人当家做主的刀客家族中,女人们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点点赢得男人们的尊重,最终找回了自己的价值。因此对于看惯了狗血剧的观众而言,《刀客》已然备受赞誉,用故事说话,用演员的精彩表现说话,证明女人戏同样充满爆发力和正能量,不仅仅只有宫斗、心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