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明日边缘》曝机甲特辑 提前看片场“媒体怒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5 08:00:25

《明日边缘》提前看片场口碑走俏

  媒体赞誉:“阿汤哥近年最帅表演”

  由华纳出品,《伯恩的身份》、《史密斯夫妇》导演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明日边缘》将于6月6日同步北美上映。昨日,全国11个城市11家院线上千名媒体观众参与了《明日边缘》提前看片,阿汤哥的新作也成功“hold住”国内媒体的第一轮大规模“考验”,逻辑严密的剧情、代入感极强的视效与男女主角的搏命出演成为了媒体“密集点赞”的三大亮点。

  对于影片中人类战士所穿着的机械战甲,许多观众也都表示“非常酷炫”、“很想穿上去试试”。今日,《明日边缘》曝光了一支机甲特辑,主创主演将全方位解读这套60公斤重的机械战甲如何炼成。

  剧情:“金属般干净利落,机器般没有bug”

  此前《明日边缘》曝光的预告片中反复提到了“生—死—循环”的概念,不少观众也猜测到这样的剧情设定与《源代码》和《罗拉快跑》有相似点,而且也担心道格·里曼这一次“能不能继续秉持一贯的‘零bug’剧情的风格”。对于这份质疑,昨日看片场的观众反馈给予了极大信心,有媒体评价道:“《明日边缘》的故事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干净利落’。文戏精简,武戏炫目,叙事节奏完美毫不拖泥带水,逻辑线也像一架巨大严密的机器一样没有bug。”

  视效:“旁边的哥们儿撒了我一身饮料”

  3D视效一向是观众走进影院观看好莱坞大片最关注的重点,这次《明日边缘》的故事背景为未来世界被外星生物入侵的地球,这样的设定一定少不了“人类大战外星人”的热血动作戏码。对于《明日边缘》的动作视效,几乎全部参与提前看片的媒体都给出了满分评价。一位观众“湿身”走出影厅表示:“《明日边缘》的3D特效真的无懈可击,坐在我旁边的哥们儿一直在座位上弹起来,甚至还把饮料洒了我一身。人形机甲大战外星异兽,打击感非常过瘾,视觉特效非常逼真,整个观影过程像是在玩儿格斗游戏。”

  主演:“阿汤哥、艾米丽,帅我一脸”

  对于《明日边缘》两位主演——汤姆·克鲁斯与艾米丽·布朗特的表现,观众评价出现的最高频词汇是:“帅”。一名女性观众称赞道:“阿汤哥这次在《明日边缘》里真是搏命演出,而且依然‘帅到没朋友’。我跟同行的好多女生朋友都觉得,《明日边缘》里阿汤哥的演出绝对称得上是近年他本人最帅的一次表演。”而对于影片中形象突破化身“女战神”的艾米丽·布朗特,不少男性观众也都觉得她“御姐范儿十足”:“我几乎都没认出来这是演过《穿普拉达的女王》的艾米丽,一身结实线条的她真是‘帅我一脸’!”

  机甲:“每个男人都忍不住想穿上这套神装”

  《明日边缘》中,人类对抗外星生物的工具不单单是常见的枪炮类武器,而是依靠一套名为“Exo Suit”的机械战甲。不同于其它载人机甲的庞大笨重,《明日边缘》里人类战士的这套“神装”显得更加灵活轻盈。导演吐露,汤姆·克鲁斯不想在拍摄时身着“电脑特效装”,为了在视觉呈现上更加逼真,剧组特意找来曾设计过蝙蝠侠战衣的皮埃尔·博哈纳设计这款机甲。

  “Exo Suit”虽然在视觉上看起来细腻灵动,但其实际重量达36-41公斤,加上武器更是突破60公斤。汤姆·克鲁斯与艾米丽·布朗特身穿重型机甲在片场卖力演出,真枪实弹的动作场面可谓是“绝无儿戏”。

  由华纳出品,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明日边缘》将于6月6日同步北美重磅公映。在昨日刚刚结束的全国提前看片场中,《明日边缘》口碑走俏,更有媒体观众赞誉道:“这是阿汤哥近年最帅的一次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