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黄勇不惧高温为家乡父老演唱 烈日下录制《快乐老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4 06:59:24


黄勇演唱黄梅戏

  近日,人气歌手黄勇随央视七套《咱们老家》节目组,一行来到黄勇的老家安徽广德,安排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咱们老家》每期邀请一位演艺明星或知名人士,回到家乡为父老乡亲表演,并为故乡圆一个公益帮扶梦想。黄勇是安徽广德人,因为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被大家熟知,这次能回到家乡,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唱歌,黄勇感到很荣幸也特别开心。作为一个在北京打拼多年的北漂歌手,黄勇远离家乡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如今又回到家乡,把自己的歌声带给父老乡亲,感谢养育了他几十载的故土。

  当天录制的时候,广德高温不下,温度达到38度左右,在炎炎烈日下,黄勇满头大汗,依旧为家乡的歌迷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一曲《勇敢勇敢》让在场的观众沸腾起来。黄勇表示能为家乡人唱歌,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天气虽然热,但是父老乡亲的热情让他内心感到温暖。此外,黄勇还与主持人乔静、那威等穿起戏袍唱起安徽黄梅戏,浓郁的家乡味一下子就出来,让现场爆笑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