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撞青春》倾情讲述梦想故事 独家剧照首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3 11:35:28

剧照

  近日,主打成长与现实碰撞的青春励志大戏《撞青春》之梦开始的地方结束了迪拜部分的拍摄工作,主创人员相继回到国内倾情讲述青春梦想故事。记者了解到,该片集合青春、梦想、艺考等多种元素,通过“坎坷明星路”、“正能量青春题材电影”等内容迅速引起圈内关注,更有多张独家剧照首次曝光。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撞青春》之梦开始的地方大走青春、梦想路线。富家千金夏天第一次违背父亲的意愿,在家人的反对下报名了艺术考试培训中心,但是在学校里由于母亲的打点,她得到了学校里很多人的关注以及特殊的关爱,而此时影片的另一条主线也在悄然展开,从小就失去父亲,一直和自己的母亲生活在迪拜的混血女孩安娜突然回到国内……

  不同的国度,不同的文化,夏天与安娜为这部影片带来笑料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更多思考。影片真实再现了一群90后艺术考生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在一所艺术考试培训中心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全过程,他们不断改变、妥协、成长,与潜规则作斗争,片中主人公的彷徨与无助,青春与梦想、成长和现实发生的激烈碰撞,正好与这个快速更迭的大时代交相辉映。

  此次《撞青春》之梦开始的地方由新锐导演王子倾力执导,韩承羽、王婷、倪慕斯、李宝儿、冯璧晴等优秀青年演员主演,为观众带来一出独具异国情调的青春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