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孙茜五彩发辫变潮女 穿内增高与张亮对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30 11:24:55

电影《六次别离》孙茜变身潮女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六次别离》正在北京热拍。探班当天,孙茜黑色外套内搭潮T,一条亮片超裙配上一头五颜六色的发辫,造型十分抢眼。此次,“槿汐姑姑”孙茜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做了不少不靠谱的事,更是犯二不断。此前,观众对孙茜印象最为深刻的荧幕形象当属《甄嬛传》中的崔槿汐,沉稳冷静的表演方式令很多观众叹服,这次她一改以往形象,以嘻哈女造型示人。

  首度与“男神”张亮合作,孙茜对其赞不绝口,大夸张亮演技不错,可与专业演员媲美,笑称对方是演技最好的专业模特。不过由于张亮身材高大,与他配戏孙茜无奈的表示只能穿内增高了。在片场看到张亮与天天的互动,令孙茜不仅羡慕更有点着急当妈,她直言自己比较喜欢男生希望生个儿子,但老公则喜欢女儿,所以她笑言最好来个“龙凤胎”,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