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刘坤山《同一个节拍》唱出球迷心中激情 网友:很有感染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30 09:52:18

刘坤山写真

  随着世界杯号角的吹响,越来越多的球迷在看球之余开始哼唱一首歌曲,“同一个节拍,大家一起来。你心中的梦,就在今天精彩!”这动感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富有感染力的呐喊,成就了刘坤山的《同一个节拍》。

  可以说这是一首为球而生的歌曲,为赛场上拼搏奔跑的球员,为赛场下呐喊助威的球迷,更为了无数人心中永恒的信念与足球精神。与一般的赞扬世界杯的歌曲不同,刘坤山以其独特悠扬的嗓音令《同一个节拍》感染力十足,摇滚与电子元素的融合,产生了意外的激情与洒脱。每每听来,有一种超越自我的淋漓之感,沁人心脾,随之哼唱一两句,更是心中大快。年少的激情,中年的沉稳,为了心中永恒的梦想,在这一刻汇聚一堂。轻快的鼓点与动感的电子乐营造了乐曲中热情洋溢的氛围,往往令人心临其境,仿佛一瞬间来到了巴西赛场之上与球员们一起奔跑,与球迷们一起呐喊。近似疯狂的热情,不收控制的激情,这就是刘坤山与《同一个节拍》所创造的奇迹,朴实无华的歌词,轻快动感的节奏,唱出了亿万球迷的心声,唱出了绿茵少年的梦想。

  作为资深足球爱好者,刘坤山更能把握球员与球迷的心理,也能更准确的诠释《同一个节拍》的内涵,或许也因为这份感同身受,造就了脍炙人口的《同一个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