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女神江疏影《大宅男》搭档萧敬腾压力大 网友:雨神求爱开外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9 22:39:42

《大宅男》主海报


阿宅与女神接吻


江疏影微博吐槽“雨神”萧敬腾
 

  女星江疏影凭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校花阮莞一角,成为网络新一代最当红的“宅男女神”,随着电视剧《一仆二主》的热播,江疏影人气急升,引发网友关于“物质女”的热烈讨论。即将于7月10日公映的电影《大宅男》,江疏影遭遇“雨神”萧敬腾,令她近日在网上吐槽:“在台湾拍摄电影《大宅男》期间,只要跟老萧演对手戏,头发就没干过……”,这条微博一发,立刻引来众网友的调侃,有的网友调侃“太费洗发水!”,有的网友则调侃萧敬腾求爱“开外挂”,感慨“一直下雨,女神敢不答应雨神么”。

  江疏影在电影《大宅男》里饰演的雅玲是所有人眼中的“校花”,而萧敬腾所演的角色阿宅则是她的“宇宙最佳备胎”,戏里不仅有诸多浪漫情节,还有几场吻戏让江疏影演得非常动情,她坦言“雅玲这个角色看似坚强高冷,实则内心很脆弱,她也渴望一份踏实温暖的爱情。”,最终宅男萧敬腾凭借“不停下雨”和“如影随形”的绝技,成功赢得女神芳心,证明这个世界上,真爱可以弥补落差。


萧敬腾和江疏影相拥


宅男萧敬腾与女神江疏影《大宅男》海报

  除了江疏影调侃跟萧敬腾拍戏一直下雨之外,导演朱延平提到雨神的事迹,也感慨不已,原来从萧敬腾进组那天就“连着下了十几天雨,只要老萧一来现场,全组人员就要准备好随时躲雨”,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有的及时送安慰,“导演受苦了”。当然,电影里的女神到底怎样才接受了神级备胎的宅男之爱,也许只能等影片上映后才可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