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0.5的爱情》江语晨化身拍照狂 蒲巴甲萌窘瞬间全记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6 09:55:33

蒲巴甲舍身拍照为《0.5的爱情》

  由河北志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邢潇导演,蒲巴甲、江语晨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0.5的爱情》主打治愈风,温馨浪漫的剧情和精致细腻的影像为该片提供了品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女星江语晨的“大银幕首秀”比起白百何、林志玲都毫不逊色,被誉为新治愈女王。

  在电影《0.5的爱情》中,江语晨突破以往乖巧淑女的邻家女银幕形象,饰演一位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海归女生叶婷。她对爱情充满幻想,满脑子渴望一见钟情的爱情美梦。一次偶然的相遇使她和蒲巴甲饰演的高富帅陈梓浩迅速坠入爱河,瞬间化身小鸟依人的甜蜜小女人。不过,叶婷也有一个戒不掉的特殊癖好——拍照记录恋爱瞬间。吃饭拍照、逛街拍照、旅行拍照.......整天手机不离手。她的小癖好害苦了男主角蒲巴甲,蒲巴甲饰演的高富帅保守中庸,他不常照相也不爱照相,可是为了讨女朋友欢心,总是努力摆出各种表情,让人啼笑皆非。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当中,蒲巴甲带着墨镜,身穿英伦风条纹衬衣配卡其色商务马甲,服装打扮颇具总裁范儿。相比之下,他的动作表情与服装搭配就显得很“违和”。他左手摆出经典的“我爱你”手势,右手举一串金色圣诞铃铛挂饰,挤眉弄眼、嘟嘴卖萌,这样的窘态记录在《0.5的爱情》中比比皆是。

  江语晨过足拍照瘾,蒲巴甲为戏牺牲大。江语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实生活中她也是一个爱拍照的女生,不过她不太爱自拍,而是喜欢记录家人的精彩瞬间以及自然美景。当记者问到恋爱中是否喜欢记录甜蜜瞬间,江语晨羞涩表示说:“那当然啦!”

  据悉电影《0.5的爱情》将在8月暑期档与观众见面,近日片方微博微信发出邀请,希望大家一同晒出自己的爱情蜜语,为《0.5的爱情》助力,为自己的爱情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