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晓《利先生》陷纠结三角恋 两女疯狂示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5 10:30:46

陈晓和周冬雨

  由陈晓和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于近日杀青。剧中,陈晓饰演一位帅气腹黑的商业精英,并陷入一段纠结虐心的三角恋情,并分别与周冬雨和叶青产生感情纠葛。陈晓表示,两个女孩一个是自己一见钟情的爱人,另一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一度夹在这段关系中喘不过气”。他直言现实中并不期望遭遇这样的三角恋,而是向往一段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简单感情。

  陈晓陷纠结三角恋

  周冬雨叶青疯狂示爱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是一部青春励志的爱情大戏,剧中除了纷繁复杂的家族暗战元素,还有现代爱情剧里流行的三角虐恋。剧中,陈晓不仅身陷家族间的黑暗商战,还与两个女孩陷入复杂的感情纠葛。一个是单纯善良,家境不好但乐观坚强的周冬雨,另一个是和陈晓青梅竹马的富家小姐叶青,她骄傲痴情,为了得到陈晓的好感不惜耍些小手段。

  陈晓表示,三角恋的戏以前只在《宫锁沉香》的中有所接触,但《宫锁沉香》并不是完全的三角恋情,是一个认错人所产生的误会。这次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面对一边是自己一见钟情的周冬雨,一边是自己青梅竹马的叶青,自己常常会陷入一个两难的局面。“有很多场心理戏,还有类似失恋、争吵这些情绪起伏很大的表演。拍摄中导演给了我很大的自由,他让我自己去发挥,去思考该用什么样的表演去表现人物的内心情绪,这让我得到了很大的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