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尖刀出鞘》南京热播 观众期待张恒更多好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3 11:07:55

张恒

  日前,青年导演海顿自编、自导、自演“三位一体”所推出的新作品,张恒、王奎荣、赵恒煊、娟子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尖刀出鞘》正在南京火热播出,剧中,张恒与海顿俩人合力打造了这部集悬疑、动作、情感于一身的谍战力作。

  据介绍,该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浴血太行”历史事件背后的故事,张恒饰演的女主角百合,是海顿饰演的于浩明的新婚妻子,然而百合不但要受义父嘱托,监视自己的丈夫于浩明,还要面对丈夫游走在刀剑中的种种复杂心情,是一个内心很纠结的角色。在该剧拍摄之时,正是冰天雪地的冬季,虽然条件艰苦,但剧组齐心协力将该剧拍摄完毕,导演海顿也夸张恒能吃苦。

  作为张恒产后复出的新剧,观众也对此有着很深的期待,此次张恒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让观众眼前一亮,纷纷表示期待张恒赶紧演出更多的好戏,近期张恒还客串了赵薇、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大学同学齐聚一堂,和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