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宁财神呼吁“年轻人莫啃老” “街头小子”获爆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1 00:25:41


周六:丹小龙

  李小龙徒孙本周六(6月21日)晚登《非诚勿扰》,独有情感经历引发消费观大讨论,宁财神现场呼吁,“年轻人莫啃老,而且要为父母留好足够的钱养老。”酷爱街头文化、说唱饶舌的“街头小子”现场犹如被说唱天王Eminem附体,一曲《love the way you lie》High翻全场,更是收获了“美女邻居”的爆灯示爱。能文能武的“嚣张哥”前空翻霸气出场,更有知名艺人付笛生、任静的儿子付豪亮相为登台相亲的恩师助阵。


周六:梁云庭

  李小龙徒孙引消费观大讨论 宁财神:“年轻人莫啃老,要为父母留好足够的钱养老”

  来自美国芝加哥的丹小龙一直都非常向往中国功夫和东方传统文化,来到中国后拜李小龙徒弟为师,先后学习了八卦掌、洪拳、五形拳和截拳道。目前生活在青岛,喜欢中国传统的衣服、音乐、成语,喜欢古代的孔子、老子、庄子。同时也追求时尚,每天都要穿得不一样,衣柜里有上百件T恤。在青岛生活久了,他感觉自己已经成为了青岛人,大部分时间都会说青岛话。谈及情感经历,丹小龙忍不住吐槽道,“前女友特别爱花钱,不爱攒钱,除了购物就是购物。我打了三份工,她都不工作,让人感觉特别累。后来她莫名其妙去了深圳,我们就分手了。”

  丹小龙的情感经历引发了现场关于消费观的大讨论,黄菡曝料道,“我一年也就买个两三件衣服,而我女儿一个月就得买三四件。我说她浪费,她就说现在的孩子都这样。”主持人孟非随即对女嘉宾们展开了问卷调查,“你一个月会买几件衣服?”其中,有的竟然每个月要买三四十件。宁财神呼吁道,“在年轻的时候,尽管爸妈对你没有要求,但也要尽可能早点不啃老。等到年过二十七八,就要为父母留好足够的钱养老。之后再赚的,花多少都行,但养老这一块要给父母预留出来。”丹小龙表示今后一定要找一个有野心的事业型女生,20号女生谢雯爆灯告白道,“我就是你要找的有事业心的女孩。你眉宇间长得有点像贝克汉姆,我特别喜欢;你一直在青岛生活,这个城市我也非常喜欢,我不介意过去找你;而且我觉得你非常爷们儿,这一点我也很喜欢!”丹小龙会如何回应,两人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周六:宁财神

  “街头小子”与宁财神拼Rap 获“美女邻居”爆灯

  帅气的北京小伙儿梁云庭出场便收获了全场24盏亮灯,看起来安静内敛的他,内心却是个热衷自由、张狂的“街头小子”。美式的街头文化像天生融入在了血液中,说唱饶舌、Eminem、Akon是他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元素。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去旅游,但耳机里总会播放着躁动的说唱音乐。平日活跃在街头常常会被人说流气、不靠谱,但所有的传统美德内心都一直在坚持,想表达的只是随性、自由的生活态度。梁云庭现场一曲《love the way you lie》犹如被说唱天王Eminem附体,瞬间High翻全场!一旁的宁财神也忍不住跟随节奏舞动起来。两人更在现场比拼起了Rap功力,精彩表演令众人大呼过瘾。

  一开始就对梁云庭极有好感的3号女生陈丽婷果断选择了爆灯告白,“咱俩都在北京,而且都在朝阳区,家离得很近,算是邻居吧!在这遇见是一种缘分,而且我真的很喜欢你。”经历过感情上的被劈腿,梁云庭愈发懂得了专一的珍贵,未来他只想找一个简简单单的女孩,谈最简单的恋爱。陈丽婷又紧跟着可爱表示,“我是个特别特别专一的女生,如果能跟你牵手走到一起,我绝对不会劈腿的。”孟非、财神一致认为,“两人看起来真是特别般配的一对,家离那么近约会也不会堵车。而且能感觉到女生是真的特别喜欢男生,男生也很踏实、靠谱。”两个有缘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呢?


周六:杨龙

  “嚣张哥”前空翻霸气登场 付笛生儿子亮相为恩师助阵

  “嚣张哥”名叫杨龙,身着背心短裤,前空翻霸气出场。手艺嚣张,做过五年厨子得过国际烹饪金奖;精力嚣张,能文能武,文能吟诗作赋、武能玩双截棍。最大的爱好是写作,最近刚刚完成了一部以个人感情史为题材的中篇小说《青春有悔之认真你就输了》;身材更是嚣张,自登台后女嘉宾们就对他的好身材夸赞不已。曾经有个姑娘就因为迷恋杨龙的好身材和他走到了一起,但这段感情的莫名结束令人很是费解,“一直到去年圣诞节之前,我们都如胶似漆,可26号她就毫无缘由地让我离开她,而且从未带我见过她的亲戚朋友。静静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最终还是被她抛弃了。”听了杨龙的情感故事,“黄柠檬”会给出怎样的分析?他又能否在台上邂逅心上人呢?


周六:赵阳

  从小就喜欢唱歌的赵阳在选秀最火的那一年踏上了北上列车,在北京参加了大大小小无数比赛,一次次跌倒又爬起来,每次都是在进入复赛后看到希望时又被淘汰。转眼,他已经30岁了。如今,他在一家艺术学校安安稳稳做起了舞蹈老师、声乐老师,但心中依然有梦,对音乐的坚持永远都不会放弃。登上《非诚勿扰》,赵阳献唱的一曲原创《假的美好》备受称赞,同时他也渴望能够找到一个简单善良的女孩陪自己一起经营爱情、追逐梦想。在赵阳的朋友采访中,知名艺人付笛生、任静的儿子付豪意外亮相,对恩师夸赞不已,“第一次遇见赵老师是在我考学的时候,当时需要一段舞蹈,他随叫随到,一个个动作帮我抠,让我非常感动。”最终,赵阳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6月21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