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0.5的爱情》 点映获赞正能量 认可“蒲语组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09:53:07

《0.5的爱情》一见钟情双子海报

  第17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评选即将揭晓,入围传媒大奖的唯一爱情电影《0.5的爱情》作为最具竞争力的影片,于6月17日下午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展映和媒体见面会。

  6月17日下午15点45分,上海影城3号厅座无虚席,甚至许多来晚的观众只能坐在影厅台阶上或站在影厅走廊观看《0.5的爱情》。对于这部无大卡司却精致细腻的爱情佳作,现场的众多媒体人和观众被这部纯爱佳片打动,给予影片高度评价。

  和其他爱情电影惯用的套路不同,《0.5的爱情》没有重复赚取眼泪的煽情悲剧道路,也和充斥大荧幕的爱情喜剧有很大区别,在影片娓娓道来的两段故事里,有纯爱电影的默默温情,也有直面感情的冷静剖析。“不喜不悲很温暖”是大家看完影片后的整体印象。

  观影结束后,众多观众的“0.5热”未息,纷纷在网上发声,力挺该片:京华时报文娱部主任胡建礼在个人微博发表评论:称演员养眼,故事接地气,真情正能量。

  影片除了得到专业媒体人的首肯,幸运买到首轮影票的观众朋友也非常肯定这部青春洋溢的爱情片,微博达人“许_梦梦梦梦丽”发表微博:“《0.5的爱情》我觉得蛮好看的!我朋友说一定要让他老公看看里面的经典语录!”网友頽廢左撇子感叹:“没想到这部片子那么好看,拍的太感人了,刚发现原来江语晨就是优乐美奶茶。等到这部影片正式上映后我还要去影院再看一次最幸福的爱不是1+1=2,0.5+0.5=1的爱情才是最幸福的,遇见了就不要放手。”网友lililiDilys还给出自己的爱情工式:“【爱情乘法】如果爱是1,不爱是0。两人都爱:1×1=1 就是相爱;两人都不爱:0×0=0 就是不爱。有一个人爱,一个人不爱:1×0=0 单方面的爱情不会有结果。两人都只各爱一半:0.5×0.5=0.25 爱的成分变的比原来的一半还少。--两个人互相相爱,那是太难得的缘分。”

  《0.5的爱情》刚刚亮相就引发如此多的讨论和关注,看来导演邢潇说的没错: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他的“0.5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