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疯狂婚礼》讲温情故事 王雨歆为爱煎熬为爱勇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09:32:44

王雨歆《疯狂婚礼》

  拍摄完成的电影《疯狂婚礼》,讲述了爱情最幸福美丽的结婚时刻,将这一特殊幸福的时刻呈现在银幕上,用爱感动观众。青年演员王雨歆在影片中饰演善良美丽的白富美,却在结婚之际被人破坏,然而最终却勇敢的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

  《疯狂婚礼》讲述了同为婚庆公司的两个小老板,原本同行见面分外眼红,却在互相竞争之间产生了爱的情愫,二人不仅联手为他人制造嫁衣,也同时为自己寻到了今生良缘。影片中青年演员王雨歆饰演要请婚庆公司为自己策划婚礼的白富美,与自己的白马王子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然而就在这时却出现了意外搅局者,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王雨歆饰演的白富美为爱煎熬也为爱勇敢,用自己的心为自己寻回了真爱,再续幸福时刻。

  对于影片中的故事,王雨歆表示自己被角色感动,并且希望每一个看到这部影片的人们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甜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