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笔马良》试映口碑全线爆棚 “全家福”主海报首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08:20:52

全家福主海报

  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中影股份发行,《功夫熊猫》原班人马配音的3D动画电影《神笔马良》即将于7月25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征集了近百组亲子家庭提前观影,结伴而来的大小朋友们被神笔马良的传奇故事彻底震撼,好评赞叹纷至沓来,观影口碑大有爆棚之势。家长们接受采访时赞叹:“挺震撼的”、“这是一部经典的故事,我也希望带着我的孩子一起来重温一下。”与此同时,影片还一同曝光了“全家福”版主海报,电影中的“惊喜角色”小皇帝、小面、花灯子、大茶壶、花猫、花鼠、泼墨仙人首次集体亮相,萌态百出。

  一部打通“全年龄段”的合家欢电影

  “神笔马良”之父洪汛涛创作的童话故事《神笔马良》,问世60年来广为流传,影响深远,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此次新版3D《神笔马良》,运用富于时代感的电影艺术形式和最新电影科技,对这部经典故事进行全新的深度再创作,影片爆笑、感动、励志、温情的合家欢气质爆棚。

  此番影片不仅考虑到儿童的年龄特性,又兼顾了成人的娱乐解压需求,既保持了原作的精神内核,又全新添加了很多空战、追逐、打斗、智斗等商业元素,男主角小马良更是化身为“神笔大侠”,拯救整个百花村,一部满足“全年龄段”需求的暑期合家欢电影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