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哥斯拉》吼破3亿 最正统怪兽电影“兽力”激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08:17:21

2014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内地票房吼破3亿

  华纳兄弟与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怪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大咖强势加盟的《哥斯拉》正在持续热映。截至日前,《哥斯拉》内地票房已成功迈过3亿人民币大关,并坚挺霸占全国院线排片比第一之位,这一部最经典最正统的怪兽电影正在强势发力。

  怪兽之王吼破3亿大关 《哥斯拉》怪兽电影最正统

  自《哥斯拉》轰进中国电影市场后,便以强硬态势开启票房狂揽之旅,上映3天碾出2.28亿,并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成功冲破3亿元大关,在既不是续集,又没有同步引进(晚于北美近一个月)的前提下,大怪兽的票房成绩表现依旧不俗。

  自影片上映后,加里斯·爱德华斯的2014新版《哥斯拉》得到了众多哥斯拉迷与业内资深媒体人士的认可。有媒体评价道:“2014《哥斯拉》影片本身就是经典怪兽电影系列《哥斯拉》系列的翻拍,在角色构成、戏剧矛盾上与老版《哥斯拉》系列电影无异,其凝重写实、追求黑暗的主基调也是对怪兽电影精神内核的全新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