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瞿颖吴秀波新戏即将登场 最美御姐化身咆哮女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9 09:09:19

瞿颖《我的青春高八度》人物海报

  由瞿颖、吴秀波、曾志伟领衔主演,浙江卫视重磅推出的新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即将于暑期登场。在该剧中,最美御姐瞿颖将无休止的与吴秀波展开激烈对抗化身咆哮女王 。

  无论是在公众视野里还是在生活中,瞿颖一向大大咧咧、亲和且淡泊名利,在她周围总能感觉到无穷的幽默与正能量。虽然贵为国际超模,又被冠以最时尚的“谋女郎”称号,合作过的名导与大腕们数不胜数,但是她从不因此而盛气凌人,不愧为“一代天后”与“真实女神”的领军人物。

  此番在阔别荧屏八年后再次回归,未曾想她放下女神身段颠覆形象出演一位飞扬跋扈、强控刁钻的“咆哮女王”,实在惊呆了小伙伴们。为了令塑造的原著人物更加栩栩如生,瞿颖不顾嗓子的疼痛每场戏都用力“咆哮”,身边随时都需备着润喉糖,令吴秀波与剧中演员都“汗颜”,“咆哮女王”的封号也随之产生。

  从已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虽然很短但是不难看出瞿颖的吵架功夫与演技实在令人惊艳,相信八年的期待不会令喜欢与支持她的粉丝失望,女王出马必定会掀起一股“咆哮”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