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邓家佳与小粉丝亲昵合影 网友“童颜大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30 08:13:15

邓家佳与小男孩亲昵互动

  近日,邓家佳在网上晒出了几张与一个小粉丝的合影,两人的嬉笑卖萌亲密互动的情形引起围观网友大赞“小姨妈有大爱”,亦有网网友对邓家佳的皮肤表示羡慕,称合影为“童颜大赛”。

  当天,邓家佳正全新投入到《婚礼日记》的拍摄之中,小粉丝的到来让她感到格外惊喜为此,邓家佳特意在休息期间接待了小朋友,欣然答应对方求合影的要求,揽着他一起在手机前摆pose,一起嬉笑卖萌,除此之外,还提前向小朋友献上儿童节的祝福。邓家佳和小朋友的可爱表情上传到网上之后,无数网友点赞留言,称“小姨妈有大爱”、“这是送给小朋友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女粉丝在对邓家佳的亲和力点赞的同时更对“萌女神”的皮肤表示羡慕,称邓家佳与小朋友的合影是“童颜大赛”、“赤裸裸的拉仇恨”。